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灵台县完成2012-2013学年学生营养健康状况监测数据录入上报工作

【来源:灵台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3-07-24 14:50:5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灵台县完成2012-2013学年
学生营养健康状况监测数据录入上报工作
 
 灵台县是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健康状况监测(简称“学生营养健康状况监测”)的常规监测县,2013年首次在全县抽样开展学生营养健康监测,经教育局和卫生局密切配合,目前已全部完成2012-2013学年44所中小学、265个班7400余人监测数据的采集、录入和审核工作。
 今年3月,县卫生局和教育局联合下发了监测方案,明确了监测指标和各部门责任。随后,教育局营养办和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科密切协作,先后指导各学校开展了监测班级和学生的抽样、出勤表和供餐调查表的填报及身高体重的测量等工作,按时上报了各种纸质资料。
 6月初,灵台县疾控中心通过电话、网络、远程协助等方式及时指导各校进行了前期采集数据的录入工作。 截止目前,所有数据的审核工作已全部完成。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