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蕾检查督导我市上半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7-11 10:40:0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蕾检查督导
我市上半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7月8日,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蕾带领省疾控中心部分科室负责人及业务专家一行15人,在市卫生局局长莫小平,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的陪同下,检查督导我市上半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孟书记一行检查指导平凉市疾控中心的各项业务工作后,对崆峒区和泾川县进行综合督查指导。
 本次检查督导主要采取召开汇报座谈会议、深入科室查阅资料、现场指导工作、反馈存在问题等方式进行。
 
 
 
 
 在汇报座谈会上,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汇报了平凉疾控中心基本情况、主要疾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请求解决的问题四个方面。孟蕾书记一行听取汇报后,深入传染病防制所、公共卫生科、地方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控制所、卫生检测检验所、结防所、高危人群干预队及财务科,查阅业务工作资料、核实网络报告数据、查看项目实施进展等,并现场指导了市疾控中心各项业务工作。
 在反馈会上,督导组各位专家都准确地反馈了市疾控中心业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孟蕾书记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平凉市疾控工作的同时,谈到了四点感受:一是管理有序,制度健全;二是工作规范,资料详实;三是注重培训,指导有力;四是工作扎实,成效显著。
 
 最后,孟蕾书记针对我市上半年疾控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一是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业务工作进展顺利。二是加强技术规范,认真实施疾控业务项目。三是强化业务培训,提升疾控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加强技术指导,及时解决问题。
    在反馈会上,李志恩做了表态发言,督导组对平凉市疾控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是对我们平凉市疾控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对孟书记提出的要求及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