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第28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来源:传防所 发布日期:2013-04-26 15:14:1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第28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在“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当日,市卫生局组织平凉市疾控中心、崆峒区卫生局和区疾控中心于2013年4月25日在平凉广场开展了以“宝宝健康------从接种疫苗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市疾控中心张有良和王轶群两名副主任现场带领宣传员积极向过路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为群众讲解免疫规划及预防接种知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宣传活动的积极性。现场散发宣传单、宣传折页、宣传画、宣传纸巾、儿童用笔等宣传品,接受现场咨询200多人次。 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接种疫苗对预防和控制儿童传染病的重要意义,提高儿童监护人广泛参与预防接种的意识,大力宣传了国家对适龄儿童实行免费接种扩大免疫规划疫苗的惠民政策,推动全社会关注、支持预防接种工作,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