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购买价值伍仟元农作物肥料帮扶新开乡华掌村困难户开展春播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3-29 16:56:1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购买价值伍仟元农作物肥料
帮扶新开乡华掌村困难户开展春播
 
 时至仲春,大地复苏,农民春耕播种在即,3月27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带领联系干部一行13人,赴灵台县新开乡华掌村开展“双联”帮扶工作,华掌村地处灵台县南部山区,自然条件十分恶劣,交通极不便利,生活在那里的农民主要产业是小麦、玉米和胡麻等油作物,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立足实际,首先考虑双联点农民亟待解决的春播困难,在距离华掌村12公里的新开乡购买了价值5000元的尿素化肥,并分别送到联系帮扶的33户家中,帮助联系户今年增产增收。
 张有良副主任与其他12名联系干部还分别各自走访了联系户,询问他们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子女上学情况,并帮助困难户出主意想办法发展第三产业,指导他们利用“双联”无息贷款的好政策,把贷款资金放在壮大养殖业上。
 张有良副主任还代表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和新开乡、华掌村两级班子共同商讨解决华掌村村卫生室的项目建设问题,并表示尽快解决村民看病难的问题,逐步促进村民树立健康意识,增强生活信念,拓宽致富门路。
 
 
 
                张有良主任进入联系户调查生活状况
 
 
               
             市疾控中心为33户联系户送上5000元春耕化肥物资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