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

【来源:结防所 发布日期:2013-03-26 13:05:1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结核病知识宣传活动
主题--------“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
 在“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平凉市疾控制中心联合崆峒区疾控中心组织结核病防治专业技术人员8名,在平凉市广场举行了一场以“你们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平凉市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鱼洁波和市卫生局防疫科豆紫瑜科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宣传册,印发宣传画,课程表等宣传资料,发放了宣传袋、洗衣粉、香皂、纸杯、抽纸等宣传品,有力的提高了宣传效果,同时,现场对100余名群众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问卷调查,进一步掌握了群众对结核病知识及国家免费检查治疗政策的了解程度。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平凉市电视台、崆峒区电视台及平凉报社等多家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及时进行了现场采访和跟踪报道。
 通过本次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更多的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结核病预防及治疗的意识,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免费检查治疗结核病的惠民政策,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