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1-22 12:00:1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新的一年,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又好又快发展,1月18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近9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同志主持。会上宣读了《关于兑现2012年度科室工作目标责任书奖励的决定》、《关于表彰2012年度先进科室负责人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奖励2012年度科研成果的决定》三个表彰决定,表彰奖励了4名科室负责人、15名先进工作者,并对三项市级科技进步奖和16篇科技论文的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鱼洁波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全面快速发展”的总结讲话。
 
 
 
                    市疾控中心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场一角
 
 
 
 
                   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为2012年度先进工作者颁奖
 
 
 
 
                   
             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鱼洁波同志做重要讲话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