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直“双联”考核组在灵台县新开乡华掌村考核市疾控中心2012年度“双联”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1-22 10:56:4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直“双联”考核组在灵台县新开乡华掌村考核
市疾控中心2012年度“双联”工作
 
  1月16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李志民带领市委“双联”工作考核组一行,赴灵台县新开乡华掌村检查考核考评了市疾控中心2012年度“双联”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一行在新开乡华掌村村委会召开了考核考评会。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代表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向市委考核组,县、乡、村领导班子及村民做了2012年度联系帮扶华掌村及联系户帮扶情况的述职报告,考核组还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测评、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市疾控中心2012年度“双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让华掌村村民客观评价了市疾控中心一年来对华掌及联系户开展“双联”工作的主要成效。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代表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
 
 
 
                    考核组现场查阅“双联”工作资料
 
 
  
                   考核组对华掌村村民进行“双联”工作民主测评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