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11-27 17:21:5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26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主持,市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鱼洁波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八大报告是主题鲜明、继往开来的报告,是总结经验、科学发展的报告,是理论创新、与时俱进的报告,是实践突破、全面改革的报告,是决战小康社会全面胜利,阔步迈进现代化的报告。学习十八大报告,鼓舞人心,振奋人心。
 会议要求,一要开辟学习专栏,每位干部职工要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定期交流;二要制订专题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学习时限、学习要求;三要实行周学习制度,每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进行学习;四要通过举办多种形式,不断增强学习主动性,深化学习效果。
 鱼洁波主任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指导全市卫生和疾控工作。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二要学以致用,自觉用十八大精神推动当前业务工作。围绕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这条主线,着力加强疾控体系和疾控队伍建设。三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预防为主,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等关键词,努力做好全市传染病、慢性病、地方病、职业病、精神病等预防和控制工作,为筑牢疾控防线、保护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进一步推动平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场一角
 
 
 
 
 
 
                 鱼洁波主任传达十八大及市委(扩大)会议精神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