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省疾控中心王新华主任检查指导我市疾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11-26 11:15:3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省疾控中心王新华主任检查指导我市疾控工作
 
 11月22日,省疾控中心王新华主任一行3人,在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鱼洁波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市疾控中心和庄浪、静宁两县,检查指导了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在市疾控中心,王主任认真听取了鱼洁波主任的工作汇报,对中心近年来的整体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充分肯定了我们狠抓疾控队伍建设、提升检测检验能力、生产全能碘盐检测试剂等亮点工作。尤其对我中心今年成功检出某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汞含量异常并及时规范报告,为国家食品安全风险预警监测工作做出的重大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同时,也从疾控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检验检测能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国家免疫规划的实施、慢性病的防治管理、卫生项目的实施、卫生应急工作的处置、传染病的规范报告、双联工作的开展等十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全面的指导意见。
 汇报会后,王主任一行还深入中心检验所、传防所、结防所、地慢所、艾滋病科等重点科室进行了工作调研。
 
  
 
                               汇报会场 
 
  
 
                         王主任深入检验所指导工作
 
  
 
                        王主任查看实验仪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