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张掖市疾控中心考察学习我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工作

【来源:精神病院 发布日期:2012-11-16 10:51:4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张掖市疾控中心考察学习我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工作
 
 11月14日,张掖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贺荣带领张掖市六县(区)疾控中心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来平凉市疾控中心,就如何开展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平凉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鱼洁波,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陪同并出席交流座谈会。
鱼洁波主任主持交流座谈会,代表平凉市疾控中心对张掖市疾控中心的贺主任一行来平凉交流学习表示欢迎。王轶群副主任介绍了平凉市市情和平凉市疾控中心基本情况,精神卫生防治所副所长张春虎介绍了我市重性精神疾病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并对患者的调查摸底、复核诊断和危险性评估、随访管理、病人治疗管理、资料管理等重要环节和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交流,现场观摩了我市的项目管理资料和重性精神疾病基本数据收集分析信息系统运行情况。
 贺主任代表张掖市疾控中心对平凉市疾控中心在重性精神疾病治疗管理项目工作中取得的典型经验和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贺主任说:通过这次考察学习,他们取得了很大的收获,启发了工作思路,掌握了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法和需要注意的重点环节,解决了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参加考察学习的各位专家均表示收获很大,不虚此行。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