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11-09 17:00:2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11月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党员干部职工共计60多人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八大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富于创新,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报告全面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充分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聆听了报告,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各自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坚定决心。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