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鱼洁波主任再次深入新开乡华掌村开展“双联”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11-05 09:33:4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鱼洁波主任再次深入
新开乡华掌村开展“双联”工作
 
 
 10月31日,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鱼洁波一行5人再次深入灵台县新开乡华掌村开展“双联”帮扶工作,通过前几次走访调研了解,得知华掌村位于灵台县新开乡东南山区,属少数名族村,距离新开乡12公里,联系村与乡镇、村社、农户之间的土路崎岖狭窄,交通极不便利,全村行路难的问题极为突出。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和乡村两级干部立足长远谋划,首先考虑解决行路难的问题,鱼主任此次专程前往双联点,并为村上带来帮扶资金2万元,帮助华掌村解决道路砂化问题。
 鱼主任在走访过程中,重点查看了华掌村卫生所医疗设施,针对村卫生所办公用房面积狭小,设施简陋,不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的现状,鱼主任与陪同的乡党委书记穆小菊及村干部商讨谋划了华掌村标准化卫生所建设项目(计划2013年动工修建标准化卫生所3间60平方米),以解决山区群众就医难的问题。鱼主任并表示:计划在今冬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帮助他们树立致富信心,拓宽致富门路,增强思富致富意识。鱼主任一行还就华掌村牧兴养牛专业合作社建设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并走访了各自的联系户。
  
 
          市疾控中心向新开乡华掌村捐赠砂化道路费2万元
 
  
 
          鱼主任实地查看正在砂化的华掌村道路
                   
 
 
 
           鱼主任一行与乡村干部进行座谈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