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对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县(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性艾科 发布日期:2012-10-08 17:27:4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对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县(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9月25-26日,平凉市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王轶群、项目主管王植霖及项目工作人员一行5人组成的督导组,对我市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县(区)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泾川县和崆峒区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办公室、性病艾滋病科、财务科等,通过现场查看艾滋病防治业务工作档案资料、网络数据的审核、关怀救助物品的发放、原始记帐凭证和会计报表等,详细了解经费使用和落实情况,并对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的组织管理、高危行为干预、健康促进、监测检测、PLWHA关怀救助、经费进度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审核。在督导过程中,协调了崆峒区“峒成关爱小组”对MSM人群开展干预工作。在泾川走访看望了2户感染者和病人,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关怀救助金,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督导组认为,各县(区)项目办均能按照项目年度工作计划顺利开展工作,克服项目重新启动后,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压力,基本完成了前三季度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工作任务。
 督导组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项目办要严格按照项目工作计划,加快项目工作和财务报账进度;二是要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建立健全项目档案资料;三是要加强项目业务工作和财务工作的沟通,确保项目实施质量。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县(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实施,带动了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全面开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