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情系艾滋病人 心怀病人家属

【来源:性艾科 发布日期:2012-10-08 17:19: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情系艾滋病人      心怀病人家属
 
平凉市疾控中心向艾滋病感染者/病人及其家属送去中秋祝福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平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及其他艾防人员对我市的艾滋病感染者/病人及其家属进行了慰问。
 平凉市艾防办人员带着大米、牛奶、饼干和中秋月饼等慰问品以及关怀救助金对我市艾滋病感染者/病人及其家属开展了“送温暖”活动。每到一户人家,工作人员都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解了感染者和病人的身体健康、学习生活等状况,当病人看到工作人员不但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且还送来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时,激动的说:“感谢你们给我们的关爱,不仅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还关心我们的生活情况,真是太感谢了。虽然我们得了可怕的不治之症,但有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你们不但不歧视我们,还给我们很大的帮助和照顾,使我们重新振作起来,更懂得了要珍爱生命,鼓起了顽强活下去的勇气,更愿意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配合治疗……”一句句感谢的话,道出了社会对艾滋病病人的关爱及病人回报社会的心声。
对艾滋病病人及感染者的慰问活动,使艾防办人员深深的感到,要进一步加大“四免一关怀”政策的宣传贯彻力度,动员社会上更多的团体加入爱心救助行列,牢固树立“我们的敌人是艾滋病病毒,艾滋病病人永远是我们的朋友,帮助他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一崇高理念,号召全社会都来关注艾滋病,真正使每一个人都认识到“关爱艾滋病患者,就是关爱我们自己”。
 通过本次中秋节慰问活动,为困境中的感染者和病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重燃生存的希望,让他们感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