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鱼洁波主任深入华掌村对接双联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4-13 15:56:4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鱼洁波主任深入华掌村对接双联工作 

 

 为了确保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工作的连续性和实效性,4月6日,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鱼洁波同志深入灵台县新开乡华掌村,调研对接了联村联户工作,同时走访了自己的两个联系户。

 调研中,鱼洁波主任一是详细了解了华掌村的基本情况、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面临的主要困难;二是与乡村两级班子进行了座谈,共同商讨了帮扶对策;三是查看了华掌村卫生所的硬件建设及医疗服务情况;四是走访调研了自己的两个联系户,在联系户穆雪文和马宝林家里,她重点询问了家庭主要产业、耕地面积、住房面积及人均年收入、家庭成员是否参加医保、家庭有无辍学等情况,建议今后都应当把养牛作为脱贫致富的主要措施。

 通过这次调研对接工作,鱼洁波主任提出:市疾控中心要结合村情民情,因地制宜制定帮扶计划;要紧扣疾控工作特点,认真开展送医疗技术、送防病知识、送致富措施和送政策关怀活动;要结合民族特点,帮助扩大村民养牛产业和规模,使他们尽快增收致富。

      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了解新开乡华掌基本情况  

 

       市疾控中心在华掌村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检查华掌村卫生所医疗卫生工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