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来源:艾滋病科 发布日期:2011-11-29 14:30:3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全省艾滋病防治政策巡回宣讲进平凉
 
 11月24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防艾办组织的艾滋病防治政策巡回宣讲活动在平凉市委礼堂举行。市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部分中央、省驻平单位及市直卫生系统领导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艾专家、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主任医师席沧海结合自身从事艾滋病防控、研究工作多年的亲身体会,就艾滋病基本知识、艾滋病疫情、国家防治艾滋病相关法律法规及当前面临的防控形势通过案例讲解、现场交流、视频演示等方式进行了全面讲解。专家深厚的学术造诣、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精彩诙谐的讲解引来了听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得到了与会听众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活动是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在全省各市州开展艾滋病防治政策宣讲活动的一部分,提高我市广大领导干部对艾滋病的认识水平与科学防控能力,为营造政府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艾滋病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平凉市艾滋病防治政策宣讲活动在市委礼堂隆重举行
 
                   全省艾滋病防治专家席沧海对大家做宣讲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