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在监管场所开展艾滋病知识培训和HIV抗体检测

【来源:艾滋病科 发布日期:2011-11-28 23:11:2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在监管场所开展
艾滋病知识培训和HIV抗体检测
 
 为进一步提高监管场所工作人员和被监管人员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及时掌握监管场所艾滋病疫情,在司法机关的配合下,平凉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于2011年11月22日深入平凉监狱对狱警和被监管人员进行了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和HIV抗体检测。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20余名监狱干警和113名新入所被监管人员进行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的宣讲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知识、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艾滋病的职业暴露和防控策略等。培训结束后对新入所的被监管人员进行了HIV抗体检测,同时对部分干警开展了现场自愿咨询检测。活动中还发放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画。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监狱干警和被监管人员对艾滋病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干警和被监管人员的自我防护能力,有力的促进了监管场所的艾滋病防治工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