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开展以“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为主题的千人签名活动

【来源:艾滋病科 发布日期:2011-11-28 23:01:3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开展以“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
为主题的千人签名活动
 
 为进一步配合“12.1”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青少年预防艾滋病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平凉市疾控中心于2011年11月18日下午,在平凉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为主题的千人签名活动,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对同学们进行了艾滋病相关知识问卷调查,针对艾滋病知识误区和欠缺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提问式讲解,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现场还发放了健康促进品2000余份、有奖问答小奖品50余份、“青少年与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2000余本。讲解结束后,用相同的调查问卷进行了效果评估。随后即进行了以“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为主题的千人签名活动,2000多名师生积极踊跃的在印有“预防艾滋病 你我共参与”字样的白色条幅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同时也是签上了自己在预防艾滋病道路上的庄重承诺与坚定誓言。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在校青少年学生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引导他们以正确、平和、健康的心态来认识艾滋病和对待艾滋病患者,为推动我市青少年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给全体师生做讲座
 
                              师生进行签名活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