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在全省结核病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结防所 发布日期:2011-11-09 15:14:1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我市在全省结核病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日,甘肃省职工技能大赛结核病防治综合技能省级决赛结核病技能大赛在兰州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70多名结核病防治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这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主办,省卫生厅承办,省疾控中心协办。整个比赛分现场演练、个人笔试和诊断技能三个部分。大赛期间先后召开了赛前预备会、开幕仪式和颁奖仪式。
 我市参赛队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任队长,市、县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专业技术人员马晓燕、王小成、张晓霞和刘粉红为队员组成。现场演练比赛中,我市代表队以全面流畅的解说、团结协作的表演,赢得了国家和省级结核病专家的一致好评和点评。
 大赛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平凉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张晓霞和刘粉红分别荣获了个人一、二等奖和“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
 
           我市两名参赛队员荣获个人一、二等奖及“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