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举办妇女干部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会

【来源:艾滋病科 发布日期:2011-11-08 14:02:1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举办妇女干部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升全市妇女干部的防艾意识,更好地服务于我市妇女儿童。市妇联组织全市基层妇女干部,于2011年11月4日在平凉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妇女干部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会,来自平凉市六县一区102个乡镇及市直机关共163名基层妇女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平凉市疾控中心以“手牵手”为主题进行艾滋病基本知识、咨询检测、流行现状和政策法规的宣讲。旨在动员全市妇女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做一名基层防艾宣传员,将学到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措施传授给家人、亲朋好友及全市妇女群众。培训会现场发放健康促进品165份、“艾滋病防治知识小手册” 170本、“预防艾滋病,健康全家”宣传彩页170张、安全套390盒。                 
 通过本次培训既提高了妇女干部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又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的宣传和责任意识,达到“培训一人、宣传千人”的效果,为遏制艾滋病在我市的传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专家在全市妇女干部培训班上做防艾知识培训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