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宣传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9-26 16:22:5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宣传
  市疾控中心于9月21日在市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和市科协组织的以“坚持科学发展、促进创新创造、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市疾控中心对传染病的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知识进行了宣传,同时对职业病、艾滋病、地方病与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精神病等进行免费自愿咨询和检测,以发放宣传资料和摆放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健康预防知识。本次活动市疾控中心提供展版6幅,现场发放挂图、宣传册、传单、手提袋、纸杯、安全套等宣传品共计12000余份,疾病预防知识和健康咨询检测达500人次。
  通过这次活动宣传,进一步倡导群众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了广大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创建了人人参与、人人健康的生活和社会环境。
 
                           平凉市201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品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