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艾滋病疫情网络直报数据分析和检测咨询及感染者随访管理工作培训取得实效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8-22 23:33:4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艾滋病疫情网络直报数据分析和检测咨询
及感染者随访管理工作培训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艾滋病疫情网络直报质量和数据分析能力,提高七县(区)专业人员对艾滋病检测咨询和感染者随访管理工作的综合业务能力,8月18至19日,举办了2011年全市艾滋病疫情网络直报数据分析和检测咨询及感染者随访管理工作培训班,全市七县(区)疾控中心主任、性艾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文妍菊同志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她通报了2011年上半年各县(区)艾滋病防治工作质量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今后艾滋病防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这次培训主要介绍了艾滋病监测及网络直报数据的统计分析、艾滋病网络直报系统实时统计与定时统计功能、《2011年甘肃省艾滋病性病防治主要措施落实质量考评方案》和《2011年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评估方案》等内容,参会人员一起就如何确保数据质量、提高考核指标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共同寻求解决的办法。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2011年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相关要求,掌握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考核指标和数据核查定义、计算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将有效促进我市2011年艾滋病防治工作质量和各项工作任务指标的完成。
 
 
                                              培训会场一角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