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精神卫生防治研究所组建代表队参加全市卫生行业护理技能大赛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8-23 14:26:2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精神卫生防治研究所组建代表队

参加全市卫生行业护理技能大赛

 

由市卫生局、市护理学会、市直卫生系统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卫生行业护理技能大赛于8月8日至10日在平凉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市疾控中心精神卫生防治研究所选派3名护理人员组成市疾控中心精神病医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这次大赛内容包括护理理论和技能操作两部分,护理理论采取笔试方式,技能操做分为个人和团体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市疾控中心精神病院代表队1人荣获“优秀选手”荣誉称号。本次大赛本着切实规范基础护理操作规程,提高护理人员基础护理操作技能,激励护理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的目的护理岗位在全市卫生行业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起到了推动作用。

通过参加全市卫生行业护理岗位技能大赛,进一步促进了市疾控中心精神卫生防治研究所护理岗位人员加强学习、比学赶超、快速提高的意识,明确了精神卫生防治工作中护理岗位与其他医疗机构护理岗位工作的差距,激励护理岗位专业人员争当优秀、争当能手、争当标兵,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精神病患者。

    市疾控中心精神卫生防治研究所主管护师李淑莉同志荣获本次大赛“优秀选手”称号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