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参加全省疾控系统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文艺调演载誉归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7-04 22:31:4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参加全省疾控系统
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文艺调演载誉归来
 6月25日,平凉市疾控中心积极参加全省疾控系统“建党90周年”暨疾控中心成立10周年文艺调演活动,得到了省卫生厅和省疾控中心的充分肯定。《和谐崆峒》以其鲜明的时代主题、浓郁的地域特色和精彩的表演技巧,获得全省疾控系统这次文艺调演二等奖;音舞诗《风雨十年》紧贴疾控工作实际,紧扣时代脉搏,受到了评委会的高度评价,荣获三等奖。通过节目的编排和表演,进一步宣传了平凉风土人情,充分展示了平凉疾控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科学处置各类疫情的应急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平凉疾控人在新时期的新形象,展示了平凉疾控人的风采,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平凉疾控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歌伴舞《和谐崆峒》
 
 
                      音、舞、诗《风雨十年》
 
  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上台领奖
 
           省上领导为获奖市、州颁奖
 
       市疾控中心领导与部分演员参加谢幕仪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