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卫生厅对我市重点地方病、麻风病、寄生虫病防治规划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3-22 16:26:4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省卫生厅对我市重点地方病、麻风病、寄生虫病防治规划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3月16—17日,由省地办室徐莉主任带队省地办室和省疾控中心领导专家组成的全省重点地方病、麻风病、寄生虫病防治规划省级考核评估组一行四人,对我市及庄浪县重点地方病、麻风病、寄生虫病防治规划执行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市卫生局、市疾控中心、市地办室等有关单位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市三个防治规划执行完成情况,同时提供了有关资料供考核组查阅。
     在庄浪考评汇报会上,庄浪县政府副县长陈志鹏向考核组汇报了庄浪县三个防治规划执行完成情况。会后,考核组在市、县有关领导陪同下在庄浪县人饮工程管理总站实地查看了庄浪县改水降氟饮水工程完成和运行情况,并深入到卧龙乡仇梁村对小学生和家庭妇女饮水型氟中毒防治知识知晓情况和改水降氟饮水工程运行和应用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省上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查等方式对我市及庄浪县三个防治规划执行完成情况进行了严格考核评估。考核组一致认为:我市及庄浪县对重点地方病、麻风病、寄生虫病三个防治规划落实执行重视程度高,措施得力,效果明显,较好的完成了三个防治规划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
 
 
汇报会现场
 
 
考核组在庄浪县人饮管理总站实地调查改水降氟工程
完成和运行情况
 
 
考核组对卧龙乡仇梁小学小学生饮水型氟中毒防治知识
知晓情况进行问卷调查
 
 
考核组在卧龙乡仇梁村实地调查饮水降氟工程运行情况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