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三名工程”建设成效明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0-12-30 13:37:2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疾控中心
“三名工程”建设成效明显
 
为推动共产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逐步解决单位高职称、高学历人员偏少、学术水平偏低的现实问题,切实提高职工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2010年,市疾控中心下功夫开展了以争创名骨干、名专业、名科室为目标的“三名工程”创建活动。
一年来,通过走出去学习考察,请进来培训提高,岗位练兵强化训练,大力开展技术创新等综合措施,“三名工程”创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至12月底,已有两个科室,3个专业、3名个人创建达标,在年终总结大会上进行了命名表彰。
名骨干支撑了名专业,名专业支撑了名科室,名科室的创建全面带动了业务工作上档次、上水平。年内不仅成功的控制了重大传染病疫情,重点工作指标在全省月通报中的位次也不断提升,科研成果和发表论文同比增长两倍以上,学术交流氛围日趋浓厚,单位在全省卫生系统的知名度逐步提高。中心党支部被市上推荐为“全省舟曲抢险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疫情应急处置选手在全省技能大赛中获得了集体第三名,个人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中心工会被市上授予“模范职工之家”,结核病防治工作受到国家卫生部的表彰奖励,艾滋病项目工作在全国性会议上进行了典型发言,地方病碘盐示范乡村建设在国内产生了较大影响,预防医学门诊、传防所、检验所等科室分别被市上授予“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劳动先锋号”等荣誉称号,6名专业技术骨干受到省、市业务主管部门的表彰奖励,一名共产党员被授予全省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一人入选甘肃省卫生系统领军人才。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