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201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0-12-30 14:15:2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召开201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新的一年,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又好又快发展,12月28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1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同志主持。会上宣读了中心关于责任书考核结果的说明及四个表彰决定,表彰奖励了16名先进工作者,两个名科室、三个名专业、三名名骨干,并对两项市级科技进步奖和14篇科技论文的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市卫生局副局长、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总结讲话。讲话指出:201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生局的关怀支持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中心领导班子团结鼓劲、攻坚破难、把握大局、决策指导,广大中层干部和全体职工勇挑重担、狠抓落实、加班加点、带头实干、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疾控能力和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二是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推进,三是机关的内外环境及职工队伍的风气发生了明显变化。关于明年工作,周主任要求,中心上下要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疾控工作会议和全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思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全面完成各项常规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切实突出两个重点(传染病防控与卫生应急、免疫规划),着力提升三种能力(疾控队伍的工作能力、实验室的检测检验能力和公共卫生的服务能力),认真实施四大项目(结核病、艾滋病、地方病、重性精神疾病治疗管理),全力推进五项措施,促进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市疾控中心召开201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先进工作者
        表彰“三名工程”创建达标的名科室
                表彰“三名工程”创建达标的名专业
      表彰“三名工程”创建达标的名骨干
   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做重要讲话
       总结表彰大会会场一角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