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启动签约暨实施细则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结防所 发布日期:2010-12-29 13:41:3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总结我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工作进展,保证整合项目的顺利实施,全面部署下一阶段的项目工作2010年12月27日,市结项办、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平凉市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各县区卫生局局长、疾控中心主任、结防所长、项目会计、防治人员及市结项办全体成员50多人市卫生局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市卫生局卫生科科长牛莉出席了会议。

  会议王轶群副主任主持,周学贞局长就如何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启动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工作讲了很好的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尽快抓好球基金项目的启动实施;二是要认真学习,逐级培训,切实领会项目整合后的政策规定和技术要求;三是要夯实基础,严把质量,全面推动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规范化发展;四是要加强合作,注重创新,努力提高项目实施质量;五是要加强督导,落实政策,确保完成项目既定的目标任务。

会上,卫生局、市疾控中心分别与各县区卫生局、疾控中心签署了项目工作执行协议市结防所所长、业务人员及项目会计整合后的项目实施细则分别做了详细介绍和培训。同时,市结项办项目负责人与参会代表就项目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市自2003年以来,已成功申请并实施了第一轮、第四轮、第八轮和第一轮滚动以及第四轮滚动整合项目等多个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有效推动了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进展,控制了肺结核的流行和蔓延,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是将原有各轮项目进行整合,以进一步通过提供高质量的结核病服务和控制耐多药结核病来实现降低我国结核病患病率和死亡率的目标。

此次平凉市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启动签约暨培训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整合后我市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