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2010年度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精神病院 发布日期:2010-11-18 09:26:2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2010年度重性精神疾病
管理治疗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10年11月15日,平凉市2010年度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各县区卫生局分管副局长、疾控中心分管副主任、疾控中心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市项目领导小组、技术小组全体成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局卫生防疫科负责人刘力主持。
平凉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平凉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周学贞做了重要讲话,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重性精神疾病项目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认真安排落实项目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紧抓国家重性精神疾病治疗管理项目的大好机遇,积极构建精神卫生服务体系;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开展精神卫生防治宣传工作,扩大项目实施效果。讲话指出:重性精神疾病项目工作是推进全市精神卫生事业不断发展的一个有力抓手和大好机遇,各县(区)、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尽职尽责,圆满完成项目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推动全市精神卫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平凉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轶群通报了平凉市2009年度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做好2010年度项目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平凉市疾控中心精神卫生所副所长、平凉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办公室及技术小组成员张春虎就《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工作规范》及项目规范管理、报表填写、计算机信息录入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平凉市2010年度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已经全面启动实施。
                 平凉市2010年度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启动  会议
                平凉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
平凉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周学贞做重要讲话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