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第六考核组考核验收市疾控中心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0-10-15 09:30:3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委第六考核组考核验收
市疾控中心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10月14日上午,市委第六考核组在副组长、市老干局副局长刘志虎的带领下,对市疾控中心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市卫生局正县级调研员苟玉明同志陪同考核。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一般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考核组汇报了市疾控中心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今后工作打算。刘志虎副组长代表考核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疾控中心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市疾控中心在这次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中工作扎实,亮点多,抓的实,各个环节把握的好,具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认识非常明确;二是突出了疾控中心的工作特点,代表平凉人在舟曲抗洪抢险工作中树立了很好的形象;三是通过作风整顿活动,制定了能够长期坚持落实的规范化运作制度。
关于今后工作,他强调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深化干部作风整顿考核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把握重点,认真测评,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三要切实对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回头看。
最后,考核组现场对市疾控中心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详细查阅了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资料。
     市委第六考核组副组长、市老干局副局长刘志虎同志作重要讲话
 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考核组汇报
         考核组详细检查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资料
 
                                        考核汇报会场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