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成功举办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0-10-09 11:10:4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成功举办第七届
职工运动会
 
9月27日,市疾控中心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经过3天激烈、紧张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运动会设了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三个比赛项目,其中:篮球比赛为团体比赛,共有6个代表队参赛,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为个人比赛项目,单位80多名职工分别参加了比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团结协作、积极拼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全面展示了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取得优异成绩的检验所等6个男女篮球代表队和慕明等17人在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的优胜个人分别受到表彰奖励。
 
          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在开幕式上讲话
          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进入赛场
     中心领导为篮球比赛获得的团体颁奖
        中心领导为取得的优胜个人颁奖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