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热点关注 > >>正文内容

关于我市开展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的通知

【来源:传防所 发布日期:2010-09-02 15:52:1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关于我市开展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的通知
 
 
按照国家卫生部和省卫生厅的部署,我市将于9月中旬开展麻疹强化免疫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   接种时间:2010年9月11日-20日。
二、   接种范围:全市七县区。
三、   接种对象:8月龄-4周岁(公历2005年10月1日-2009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儿童。无论以往免疫史如何、无论户口为本地还是外地,临时居住还是长期居住,均免费接种1针次(0.5ml)麻疹疫苗。有接种禁忌症者暂缓接种。
四、本次麻疹强化免疫实行“知情、自愿、免费”的接种原则。
     请各位家长按时携孩子到辖区医院、保健院、社区服务中心(站)接种。前往时最好带上孩子的《预防接种证》以备查验。
  
                                        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0一0年九月二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