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整改落实阶段动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0-09-04 09:38: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召开深化干部作风整顿
整改落实阶段动员大会
 
  8月17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整改落实阶段动员大会,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职工70余人参加了大会。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中心副主任王轶群同志宣读了《平凉市疾控中心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整改落实方案》,
  周学贞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集中整改阶段是抓落实、见实效的关键阶段,通过半个月的查找问题,中心工作有了两个提高和两个好转(两个提高就是干部职工的组织纪律性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提高;两个好转就是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好转和学习风气进一步好转),但距市委、市政府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目标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对梳理归纳的各条意见建议要集中整改落实。在整改方式上要突出重点、抓住核心、解决根本问题,使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都要发生根本性转变;在整改措施上一定要领导带头抓、强化督查抓和联系工作抓相结合。
  最后强调:集中整改阶段的任务很重要,也很繁重。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扎扎实实地搞好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整改落实阶段动员大会会场
 
         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作动员讲话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同志
 宣读《平凉市疾控中心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整改落实方案》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