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0-07-06 22:58:2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

暨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

 
 6月30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纪念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我为党旗添光彩,立足岗位做奉献”这一主题畅所欲言, 回顾了中国共产党89年不平凡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 分别以创先争优活动和“三名工程”创建为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就共产党员如何锤炼党性修养,如何在疾病防控和疫情处置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学贞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市直机关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伏永鹏同志代颁了荣誉证书,并做了专题发言,周学贞同志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的同时,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干好自己岗位的本职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二是要加强自律,认真落实好《党章》规定的党员各项义务,在遵守纪律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加强工作,努力做好创先争优活动的实践者和参与者。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创先争优活动的认识,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市疾控中心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
 
市疾控中心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
 
 
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学贞同志作重要讲话
 
 
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
周学贞同志作重要讲话
 
 
 
周学贞同志向市直机关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伏永鹏同志代颁荣誉证书
 
 
周学贞同志向市直机关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伏永鹏同志
代颁荣誉证书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