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我市第十七届“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在静宁县隆重举行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0-05-18 10:55:2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政府副市长、市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组长王大睿做重要讲话

 

静宁县政府县长陈铎做重要讲话
 

参加宣传活动的市、县领导和群众观看碘缺乏病防治图片展

向群众和学生散发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现场
 
      2010年5月14日,我市在静宁县古城乡隆重举行了“科学补碘,持续消除碘缺乏病”为主题的第十七届“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这次“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由市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静宁县政府组织,市、县卫生、教育、广电、工商、地病、疾控、盐务等部门和单位共同开展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组长王大睿、静宁县政府县长陈铎分别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静宁县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出席了宣传活动。中心分管副主任王轶群和地慢所何存寿、郭六六参加了这次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的市、县各级领导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和学生散发了宣传单、地方病科普系列读物、宣传画和合格碘盐,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和学生解答了碘缺乏病防治相关知识,参加这次活动的学生和群众约4000多人,宣传场面十分热烈。在静宁举办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宣传活动,加强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领导,使广大干部群众真正认识到缺碘对健康所造成的严重危害,特别是对儿童智力的损害。从而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防病意识,确保碘缺乏病防治的各项措施得到全面持久的落实,为病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地慢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