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制定“十条禁令” 正风纪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5-17 17:54:0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规范从业行为,树立疾控机构的良好形象,针对职工队伍的现状和问题,市疾控中心近期制定颁布了《关于落实禁酒令和严明下基层工作纪律的“十条禁令”》。
“十条禁令”是:禁止在工作场所、上班时间、工作日中午和下乡工作期间饮酒;禁止在值班和执行疫情处置等工作任务期间饮酒;禁止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酗酒滋事或酒后失态、行为失范;禁止在下基层工作期间玩牌、打麻将或以其他形式进行赌博;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借口擅自延长下基层检查督导的工作时间;禁止在下基层工作期间大吃大喝或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娱乐活动;禁止在下基层督导调研、检查指导工作中搞形式、走过场、弄虚作假;禁止酒后驾车或非专职司机驾驶公车;禁止以任何形式向基层单位索要财物或报销费用;禁止以各种形式参与封建迷信活动或传播、制造小道消息、消极言论。
通过“十条禁令”的制定和执行,努力使干部职工的思想观念有明显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纪律逐步加强,工作效率有明显提升,单位形象有根本改变。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