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静宁县开展春季入学儿童查证和疫苗补种工作

【来源:静宁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0-04-13 09:05:3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托幼机构和学校的传染病控制,保护儿童身体健康,静宁县疾控中心协同静宁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3月1日-21日实施了春季入托、入学儿童集中查证补种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查证补苗对象主要是城区托幼机构和小学。查漏补种的疫苗包括:A+C群流脑、麻腮疫苗、甲肝疫苗、乙脑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白破疫苗。疾控中心和社区中心积极与辖区各学校、托幼机构联系,分报名前、报名时、开学后三个阶段对入托入学儿童开展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对未完成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的儿童,及时开具“补种通知单”和“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并按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程序补种相应针次;对完成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的儿童,没有接种证的及时补证。截止21日我县共发放通知单和知情同意书1万份,累计补种国家免疫规划疫苗300余针(剂)次。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