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加大扩大国家免疫规划宣传力度

【来源:传防所 发布日期:2010-02-08 10:34:4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近日,市疾控中心利用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资助项目(中生项目)机会,加大了扩大国家免疫规划宣传力度。制作了以扩大免疫规划和乙肝防治等为主要内容的活动宣传牌6面,在疾控系统的每个宣传日展出宣传;在城区主街道围栏租用固定宣传牌6面长期宣传,印制《扩大国家免疫规划宣传手册》1.3万册和以扩大免疫规划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年画500张,下发至基层接种单位宣传。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将有效提高群众对免疫规划知识的知晓率,有力推动全市免疫规划工作顺利开展。
 
                            二0一0年一月
 
市疾控中心制作的街道围栏宣传牌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