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2009年全市结核病控制工作会议暨医防合作培训班召开

【来源:结防所 发布日期:2009-12-18 17:03:1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09年12月16日,平凉市结核病控制工作会议暨医防合作培训班在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市卫生局周学贞副局长、市疾控中心张有良副主任、市卫生局卫生科主任科员刘力等领导莅临会议。各县(区)卫生局分管局长、县(区)医院分管院长和防保科长、中医院防保科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结防科(所)长、结防所业务骨干、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防保科科长及市疾控中心结防所全体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卫生局卫生科主任科员刘力主持。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市2009年结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全市的结核病防控及医防合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市疾控中心张有良副主任通报了全市2009年1-11月份结核病防治工作;市疾控中心结防所伏永鹏就医防合作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的有关政策和技术要求进行了培训;张俐对结核病项目财务和药品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马晓燕通报了全市结核病疫情监测和网络直报情况。随后,各县(区)分别汇报交流了各自1-11月份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进展情况。
     本次会议在总结回顾2009年1-11月份全市结核病防治和 项目管理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分析探讨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了医防合作,提高了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水平,增进了各县(区)之间的交流,对于全面完成2009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2010年各项结防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平凉市结核病防治所   姬新芬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