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举办城区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4-16 10:58:3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举办城区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
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会
平凉市崆峒区春蕾爱心社,根据第六轮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要求,在市卫生监督所、市疾控中心和区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于2009年3月26 日在区疾控中心举办平凉城区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平凉市卫生监督所、平凉市疾控中心、崆峒区卫生局、崆峒区疾控中心的领导、专家以及平凉城区公共(娱乐)场所的负责人共计75人。
培训会上平凉市卫生监督所潘副所长就召开本次艾滋病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重要讲话,并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向艾滋病宣战,要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要让群众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全社会各类人群充分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性,使全社会能够正确对待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给他们更多的关爱,从而真正落实预防控制艾滋病的各项措施,遏制艾滋病在我市快速流行的势头。市卫生监督所专家介绍了公共(娱乐)场所我国艾滋病防治的相关法律法规,平凉市疾控中心、崆峒区疾控中心的专家分别介绍了艾滋病基础知识、流行现状、采取的措施及“四免一关怀”政策等知识,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测试。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35份,安全套140盒。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公共(娱乐)场所负责人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明确了各自的责任,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暗娼行为干预奠定了良好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