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帮困扶贫出新招

【来源:plcdc公卫科 发布日期:2007-10-19 09:29:2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帮困扶贫出新招
 
10月13日,市疾控中心和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了工作责任心强,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在泾川县疾控中心、太平乡政府、太平卫生院和口家村村委会的大力协助下,对市疾控中心的扶贫点──泾川县太平乡口家村15岁以下的300名儿童免费接种了乙肝疫苗,并进行了乙肝表面抗体检测;对口家村小学全体师生进行了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对村民进行了防病宣传教育;向口家村卫生所赠送了诊断床、办公桌椅、紫外线消毒灯、一次性注射器、宣传资料和疫苗冷藏包等,总计价值12210多元,得到了乡村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好评。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亲自参与指导了本次活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