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卫生厅副厅长常继乐检查指导平凉市疾控中心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9-20 16:29:3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省卫生厅副厅长常继乐检查指导平凉市疾控中心工作
 
9月18日,省卫生厅副厅长常继乐、医政处处长曹晓源一行,在平凉市卫生局局长秦育国、副局长张士东、纪检组长苟玉明和市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铁双琳的陪同下,前来平凉市疾控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常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疾控中心国债项目和精神病院项目建设,了解了单位的职工队伍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省上领导特别关心精神病院建设,在听取了市卫生局各位领导的情况汇报后指出:第一,精神卫生是今后卫生工作的一个重点,平凉在这方面起步比较早,要继续把瑶池精神病院办好,把“瑶池”的牌子办出特色;第二,要加强精神卫生人才的培养,指导全市乃至陇东地区的精神卫生防治工作;第三,要加强项目建设,多方面争取项目,借助项目促进发展,省上会给予大力支持。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