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健康教育 > 健康常识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营养日宣传活动

【来源:公卫科 发布日期:2021-05-21 17:12:3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21 年5月17-23日是第7届“全民营养周”,“5·20”是第32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为了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和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我中心于5.20日联合崆峒区疾控中心、崆峒区中街办事处在新民路广场举办2021全民营养周暨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及“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主题,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健康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方式进行。活动共累计接受现场咨询260多人次,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购物袋、抽纸、纸杯、健康餐勺等宣传物品2000余份。提高了群众对合理膳食,健康饮食 的认识,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通过积极广泛的宣传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饮食风尚,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让营养健康及平衡膳食知识真正融入到居民日常生活。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教育学习落到实处,为实施 健康中国行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