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健康教育 > 健康常识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4.25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来源:免疫规划科 发布日期:2021-04-26 16:15: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21年4月25日是第35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本次宣传日的主题是“接种疫苗,防控疾病,守卫健康,守护一生”。旨在提高公众对预防接种的认识水平,增强公众对疫苗的信心,进一步做好基础免疫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平凉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崆峒区疾控中心协同城区社区,在平凉市中心广场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和义诊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搭设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进行疫苗接种和免疫知识的宣传;向前来咨询的民众进行当前疫苗接种政策、法律法规以及疫苗相关知识的宣讲;详细解答当前群众所关心的新冠疫苗接种的知识及有关疫苗有效性、安全性及接种禁忌等问题。
 
 
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海报400多份、咨询解答群众疑问100多人次、巡诊义诊80多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民众的预防接种知识水平,强化了群众疫苗接种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