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健康教育 > 健康常识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来源:慢病科 发布日期:2021-04-23 10:58: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21年4月15日-4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宣传周活动,为倡导全社会关注并了解肿瘤,平凉市疾控中心联合崆峒区疾控中心、新河湾卫生服务站在崆峒区新河湾广场开展了以“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旨在通过广泛宣传肿瘤防治知识,提高居民防癌意识。宣传活动采取现场咨询、展板宣讲、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现场悬挂横幅1条、宣传展板2副,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折页2000份、宣传抽纸200盒、宣传手提袋200个、宣传铅笔盒100个,接受咨询约1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使当地群众更多的了解癌症防控知识,提高了广大民众对于癌症的预防、早诊、早治的了解,受到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