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中心概况 > 荣誉资质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郭六六同志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8 17:13:4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近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地慢所所长、副主任医师郭六六同志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局授予“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郭六六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地方病、寄生虫病与慢性病防治工作,是全市地方病、寄生虫病和慢性病防治工作的带头人,也是全省地方病、寄生虫病和慢性病防治领域的骨干。近年来,他组织全市地方病防治专业人员积极调查发现地方病患者,狠抓寄生虫病疫情监测,大力宣传地方病、寄生虫病、慢性病防治知识,使我市地方病、寄生虫病、慢性病防治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主持完成的4项科研成果获得市科研进步二等奖,参与研制的现场半定量碘盐检测试剂,填补了全省的空白,撰写的《地方病防治知识手册》印发全市及周边地区,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12篇。
他热爱疾控事业,工作积极进取,踏实肯干,勤学好进,认真负责,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上级组织和同行的充分肯定,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相关部门表彰奖励,是我市疾控工作队伍中的优秀代表。此殊荣的获得,也是对平凉市疾控中心和全市疾控工作者的充分肯定。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