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专题 > 艾滋病 > >>正文内容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省疾控中心督导平凉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

【来源:高危人群干预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3-08-09 17:13:3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8月7-8日,省疾控中心艾滋病预防控制所杨建军所长一行5人,先后对平凉市本级、崆峒区及泾川县2023年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督导组以查阅资料、现场抽样核查、座谈交流等方式从艾滋病性病丙肝病例报告、监测检测、综合干预、戒毒药物维持治疗、宣传教育、随访及治疗管理、实验室网络建设及质量管理、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管理及专项调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通过检查,督导组一致认为,平凉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领导重视、扎实有序推进、措施落实到位,尤其是艾滋病性病丙肝病例报告及时规范、高危行为干预措施得当、宣传教育形式丰富多样。同时,专家组也对市县(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省级督导检查为契机,及时查漏补缺,认真分析短板和不足,督促县级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