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专题 > 艾滋病 > >>正文内容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1 17:37:2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20日-21日,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高危人群干预工作队队长王植霖主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科室负责人,艾滋病筛查实验室负责人,艾滋病防治工作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2023年全省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各县(市、区)重点工作任务,还就艾滋病病例报告及随访管理、丙肝哨点监测及抗病毒治疗、艾滋病筛查实验室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