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专题 > 预防接种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关于近期新冠疫苗接种有关事宜的说明

【来源:传防所 发布日期:2021-05-29 15:52:1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近期,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积极有序推进,各县(市、区)群众疫苗接种意愿日趋迫切。网上流传多种关于疫苗接种的不实说法,为了消除广大群众关于能否接种到新冠病毒疫苗的疑惑和担忧,市疾控中心就此做出如下说明:
 
●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整体安排,6月10日-30日期间,将优先保障已接种第一剂次的群众完成第二剂次接种,7月份后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目前国家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的政策并无变化,个人不需承担任何接种费用,接种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共同负担。
 
●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但疫情输入风险仍存在,希望大家能继续积极有序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尽快建立起全民免疫屏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