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专题 > 艾滋病 > >>正文内容

泾川县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讲座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3-06 10:22:5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常言道“送礼不如送健康”。在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维护妇女职工身体健康,营造“注重健康,远离疾病,以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快乐生活工作”氛围。3月3日,泾川县疾控中心联合泾川县总工会,对县级单位部分女职工124人进行了庆“三八”女职工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讲座。 
此次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讲座在县自来水公司大礼堂举行,健康讲座由县总工会李永祥主席主持,县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专业技术人员就艾滋病危害、传染源、传播途径、高危行为、预防措施及艾滋病全国全省及泾川县疫情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并就女职工比较关注的艾滋病母婴阻断及青少年艾滋病预防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健康知识讲座后,县疾控中心人员发放了预防艾滋病相关宣传资料2类300余份。
此次防艾健康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是县疾控中心继妇联、农机、教育等多部门联合防艾工作的又一成功合作,预示着泾川多部门防艾工作局面基本形成,对营造全民防艾氛围形成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